close

首先要提到5年前,当时我还没看过台湾偶像剧,更不了解什么是疯狂喜欢上自己的偶像。直到一天在电视里播放一个关于保护皮肤品-Ponds的爱情故事,主题是:Rose story ,我才开始关注一下,原来是准备播放一部台湾偶像剧:“蔷微之恋“。因为好奇于新台湾偶像演员,戏里面的男女主角有:郑元畅,Ella,陆明君,等等。。。所以我每天都追集看。于是我竟然喜欢上郑元畅。一位男演员拥有一个理想的身高,帅气及又长又卷的头发,很自然的让我迷惑上他。

接着,二00八年,再一次让我疯狂的喜欢上另一部台湾偶像剧:“恶作剧之吻“,恰巧男女主角是林依晨和郑元畅。这一次的惊喜,我真的没办法把自己的眼睛离开电视了。曾经超级喜欢上:“我的秘密花园“的林依晨,现在“恶作剧之吻“这部戏又有我超级喜欢的两位男女偶像合作,真的幸福到不得了。

畅~你曾经用喜剧带来给我欢笑.

你曾经突破自己,把长头发剪短迎接新一个形象。

你曾经为大家而付出一切,造出了很多成功的作品。

我当然看得出你对戏剧的实力,并很佩服你对歌唱的信心。

二00九年,你推出个人首张EP “畅一首歌“,销售量达最高18。008张.

这一切的成果已经证明了你的本领~一位才华的男演员~郑元畅-小综!

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祝你生日快乐~希望最美好的东西都来到你身边!

这张图片是我昨天急忙的弄出来,希望你会喜欢哦!

images-1.gif  

 

 生日快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郑元畅
    全站熱搜

    草莓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