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湘琴把行李提上去。来,湘琴,我带你去你的房间,我都布置好了。"阿利嫂责难地横直树一眼,一肘子拐了他一下,吩咐道。

    房门一开,满房间的蕾丝花边和可爱布娃娃映入眼帘,湘琴有些傻眼,却还是努力挤出一个开心的笑容,不忍心让阿利嫂失望。

    "好……好可爱……"

    阿利嫂开心地拉着湘琴进房。

    "你喜欢就好!湘琴,你都不知道,我多想要一个女儿啊!我早就想要布置一间像这样都是蕾丝和布娃娃的房间了!都是因为你来了,我才有机会把这些蕾丝窗帘、布娃娃拿出来摆!"阿利嫂双手合十,一脸幸福的说:"你看!很梦幻,对不对?"

    "这个房间,本来是裕树的。"直树提着行李上来,斜倚在门边,态度冷淡地说道。"因为你要来,所以他得和我挤在一起。拜你所赐,我那里多了一张桌子和一张床,变得好小。"

    "要你多嘴!"阿利嫂责难地瞪直树一眼,轻轻拍了拍湘琴的肩,安慰道,"湘琴,别理他!我去准备晚餐了。哥哥,帮湘琴整理一下行李。"

    "那个……伯……"湘琴不敢独自面对直树,急忙想喊住阿利嫂,却晚了一步。

    房间里只剩下湘琴和直树,两人对望,气氛僵滞诡异。

    直树提起湘琴的行李,淡漠地问道:"好吧!要我帮你整理什么?"

    "不……不用了!我自己弄就可以了。"湘琴一阵心慌意乱。

    "说得也是,你根本不用我帮忙,不是吗?"直树语气冰冷地说:"你在不在这里,跟我一点关系也没有。"

    裕树从直树身后控出小脸,一脸故意地瞪着湘琴。

    "所以,你最好别来打扰我的生活。"说完,直权举步离开,裕树也跟着朝湘琴做了一个鬼脸之后,"砰"地甩上门板。

    湘琴无力地在床边坐下,垮下双肩,长叹一口气。她好像来了一个不该来的地方……

    她真不敢相信,自己竟然会跟江直树一起吃早餐、一起走路上学!

    不过,气氛真是糟糕!早知道会变成这样,她就不要把信拿给他了。

    "喂!"直树突然停下脚步。

    "什么事?"湘琴一个没留神整个人直接撞上他的背,痛得她猛揉鼻子。

    "四个重点。第一、不要再打到我或是撞到我,我的身体是肉和骨骼组成的,不是水泥灌的,麻烦跟我保持距离、以策安全。"直树眉头微拧,揉揉被湘琴撞痛的背,回过身低头望着湘琴,有些不耐烦的开口道。

    "我……我又不是故意的,我的鼻子也撞得很痛啊!"

    "第二、上学的路我只带你走一遍,不管你是要洒面包屑,还是要沿路丢石头做记号,随便你!不要再来问我。"

    "我知道。"

    "第三、别把住在我家的事告诉任何人,我不希望因为你的关系,又有什么谣言跑出来。"

    "我知道!"

    "第四、到了学校,绝对不要跟我说话!"

    "我……我知道啦!"湘琴气愤地回吼道。

    直树完全不理会湘琴的怒气,转过身继续往公车站的方向走去。

    一上了公车,个头瘦小的湘琴就被一路挤到公车后头去,整个人几乎要被挤得喘不过气。

    反观直树则是一脸优闲地站在车门边看书。

    "个子高真好!看起来真优闲……"湘琴忍不住咕哝道。

    突然,湘琴浑身一僵,感觉到有双手不怀好意地摸上她的屁股。啊!公车色狼!

    湘琴求救地望向直树。江直树,看这边……江直树,拜托看这边。

    直树似乎感觉到湘琴的呼救,转头看来。

    湘琴大喜,一阵感动,连忙以嘴型呼救,却见直树又冷冷地回过头,没理会她。

    湘琴错愕地一愣。竟然不理她?他不知道她正在水深火热之中吗?

    "江、直、树!你、你等一下!"湘琴下了公车,气急败坏地追上前,朝直树大喊。

    "不是叫你不要跟我说话?"直树脚步一停,冷漠回望。

    "不行!我非说不可!你应该知道,刚刚我——遇到色狼了!"

    路人闻声,纷纷侧目。

    "然后呢?"直树挑眉,一脸不以为然。

    "你竟然见死不救!"他的没反应让湘琴更加气愤。

    "车上人那么多,我也过不去,而且,你不是说过你根本不用我帮忙,不是吗?"

    湘琴顿时哑然,无言以对。

    "再说……"直树微微一笑,有些恶劣地接着说:"搞不好是你自己搞错了?那个人说不定只是不小心碰到你,是你自己想太多了。我走了!从这里到学校怎么走,你应该没问题吧?拜!"

    直树挥挥手,转身离开。

    湘琴怒瞪着直树远去的背影,气得浑身发抖。这个人……这个人的血是冰的!还是喜欢你

    我讨厌笨蛋!尤其是搞不清楚自己有几斤几两重的笨蛋!偏偏不幸的是,那个刚搬进我家的笨蛋湘琴就是这种人!

    那天,她也不知道是哪一条神经搭错线,竟然发下豪语说要成为史上第一个挤进"百名校"的f班。

    哈哈哈,就连我这个国小学生都知道哥哥他们学校的"百名榜"有多么难考进去。我想,以她的智商要考进"百名榜",大概重新投胎一次会比较快吧!

    但是,我万万没想到,我竟然错了!

    竟然真的给她考进"百名榜"了!

    怎么可能?

    虽然说哥哥是个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超级天才,一旦有他的指导,只有脑袋还能运作的人都有机会考上。

    可是,我不懂,我真的不懂,哥哥为什么要去教那个笨蛋湘琴?

    哥哥绝对不是自愿当她的家教的!一定是哥哥有什么把柄落在那个笨蛋湘琴手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