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人生之歌~如此一場夢。不開心的日子有數也數不清,但開心的日子其實更難把握!
我喜歡下雨天的場景,可以一個人靜靜的在房間裏沉默一下!
回想過去的事情,也許~你會哭也會笑有時候也不懂得要怎樣面對實在
因爲實在裝滿著生活的壓力




想來又想去
就是生活的樂譜
我不需要有很多人陪
因爲他們會給我帶來很多困擾
不開心的時候
我只想一個人在房間,聼自己最想聼的歌曲
也許我會哭...哭很久
等到睡着了~一直睡到明天才醒來
然後
我試問自己:“我是否真的清醒了嗎?
“如果真的已清醒了~現在我該微笑地迎接新的一天了
加油哦!
只要笑一笑~每什麽事情過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