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_08-2拷貝.jpg 

我知道我控不了自己的情緒

也無法讓感觸給恐慌了

因爲每當聽到大仁說:“我可能不會喜歡你”

我真的氣到流眼淚 甚至是崩潰了

。。。。。。。。。。。

《一言難盡》

總是抱著希望《要是有一天大仁會把傷人心的那句話改成“我會愛你 直到老去》那有多安慰呢

經過一切 喜怒哀樂 後

花到時候縂要發芽

然後開花 結果

d18399.jpg  d18398.jpg  

看到這裡 你有沒有掉眼淚呢?

我卻哭到快要窒息了

實在太感動傷心的一幕

解脫後 八個多月去旅行是又青的選擇

1_副本.jpg  

但這些眼淚算是值得流下來的

因爲最後大仁和又青肯定會在一起的

 

d18368.jpg 

說不完的幸福。。。

d18402.jpg 

這樣是不是有多好

happy ending 讓我幸福到不像話了

謝謝編劇的人 已經讓我有機會看到一部這麽讚的偶像劇

李大仁 程又青

你們是絕配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