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小綜你是受了什麽刺激?
連双眼皮都没貼了。。。
-_-

201112040024169456972.jpg 

我始终相信,小綜就是依晨的「李大仁」。

===================================================================
我好想哭,好想哭
“李大仁”的身上全是小綜的影子
每次依晨出事情,不管是依晨手术還是對於八卦的消息
小綜都會站在依晨的立場上對媒體回复

依晨有了别的感情,小綜又自動回避
爱她才會尊重她的選擇,才會把這深情壓抑在内心
只是希望她可以過上自己想要的幸福

最了解依晨的那个男閨密只有小綜
只有小綜明白並且說過:依晨是一本厚厚地讀不完的書
依晨失戀了,心情不好的時候,小綜又會出現在她身邊

小綜接受依晨固有的某些桀骜的性格
小綜理解依晨身处娱樂圈的工作方式
曾經依晨說過想在教堂擧婚禮
小綜卻改變他希望傳統的婚禮,說婚禮一切聼老婆的
後來依晨說更希望在海灘邊舉行婚禮
小綜也随之改變在海灘的婚禮是他的新梦想

這是爲什麽?爱一個人,才會爱她所有,心甘情愿發自内心的折服
只要是她爱的,他就爱,因为最爱的那個人是她
依晨身上不完美的地方小綜卻覺得那是她獨有魅力
“李大仁”就是小綜,小綜就是“李大仁”
小綜再勇敢些,精誠所至,金石為開
依晨請擦亮眼睛,爱你的人不是他有多麽優秀
而是即使他只有10份心意,他愿意拿出9分心意放在你心上
在最困難的時候他總會為你説話,出現你身邊陪著你。

-----------------------------------------------------------------------------------------------------

此篇文章轉載於一位粉絲叫 小可爱YC-暢晨吧

因爲本人曾經在前一陣子-大概是從看完“我可能不會愛你”之後

然後再通過看一些關於暢晨的視頻

在夜深人靜無法把眼睛閉上的時候

我突然徹底地想通了小綜與依晨之間的關係

於是這篇文章已經表達出了我所想的一切

不知道這是一時瘋狂過度的錯覺還是正確的想法

反正只要你是暢晨的最佳粉絲

那肯定你也會像我所想的事情

希望讀者可以體會到我現在的感受!

------------------------------------------------------------------------------------------------------------

再來!不知不覺依晨出道的時間已滿10年了

該要對依晨說的祝福 大概各位藝人也都祝過了

但最特別的祝福還是要由小綜來對依晨説吧:

68f8529djw1dprsstxcwgj.jpg  

對!就是這句:接下來我們一起加油吧!

這句話真的很有親切感呢!

不管未來的你們是什麽關係

但在我心目中

你們永遠是一對最配最搭檔的情侶

我愛你們!

我們一起加油吧!

還有小綜剛開的餐廳:“你是我的命運-DESTINO "

希望每天都有超多客人來吃喔!生意愈來愈旺喔!

未來我一定要去台灣,然後來你的餐廳捧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