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的確讓人無法把握所有的東西

每一個人生都有獨特自己的一本讀不完的書

快樂與難過是永遠陪伴著每一個人

不管過得如何 或許也過得很累

但未來的路還很漫長

它要求自己要勇於面對以及不斷的前進

這些年來都逃不出那場美夢

雖然經常告訴自己要活的現實一點

但總是爲了某某人而堅持著一個迷惘的信念

不知道是否那些執著和自己的一廂情願

它早已注定要陪伴著我一輩子

仿佛沒有了它我的力量又減少了一半

習慣了 就算放棄了 但偶爾還是會不自禁的懷念起來

於是那份執著的心又要點燃起來

甚至還比以往的更熱烈更洶湧

未知的事情 未知的將來

反正都堅持了7年我一定會堅持到底

就算結果不如所願

但也感到滿足 只要認命 因爲是自己的一廂情願罷了

~~~~~~~~~~~~~~~~~~~~~~~

一年又過去了 我又長大一嵗

這一年來也學習到了更多的東西

也感到自己比之前堅強獨立多了

相信只要有努力的人 一切都能實現的

祝我自己生日快樂 19嵗的希望

應該和往年也沒多大改變

我還是希望每天過的健康開心

工作順利有多成就

還有最後的願望就不方便說出來的

等以後實現了大家就知道

~~~~~~~~~~~~~~~~~~~~~~~~

不知不覺中我的偶像已經達到她的夢想了

真心替依晨開心

希望你這一年的學習會給自己充實更多的東西

然後放慢腳步好好休息 不要太累

我等你回來 期待你和小綜再次合作

你的生日即將到了 先祝你生日快樂喔

我們一起加油吧!

6e5fd4a3gw1e8wfobzhohj20k020314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