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嵗的開始讓我又學起如何做一個活得樂觀的人,人生短暫,要勇敢接受痛苦以及面對失落。我在家裏是排第三,從小到大習慣了被家人窮愛,可是我想我並不是那種依賴和主觀的小孩。在一個不愉快的環境長大,多多少少也會被不愉快的氛圍給影響到。也許一路以來,我習慣一個人承擔寂寞和親眼見證各種事情。有很多時候我想逃開這個困境,因爲實在沒辦法忍受下去了。但是我並沒有這麽做,因爲我意識到離家出走這種行爲不是最理智的方法。11嵗的時候就開始懂事的我,但是爲了學習所以我沒有很在乎家裏的事。每天假裝天真樂觀的過,雖然心裏有時候也憋得好辛苦,但是我沒有辦法去解決一切。搬家了,天天走路上下課,暫時借大姨的家住一個禮拜,上課的路還真遠,但是我充滿意志想和家人一起度過最艱難的日子,於是我做到了,那時也是我要考小學畢業的時期,就這麽辛苦的熬過去。人生第一個階段就開始充滿著各種悲劇,但我沒有想過要放棄的念頭,我還是繼續鼓勵自己要更堅強面對。爸媽與親戚的關係破裂,姐姐沒有在我身邊教導我如何做人,但是爲了什麽而讓我有著一股這麽大的力量熬過這一切呢,我想老天爺一定是心疼我的,所以在某一天讓我在電視上遇到林依晨。

10嵗看林依晨演的我的秘密花園,11嵗看林依晨演的愛情合約,12嵗看林依晨演的東方朱麗葉和天外飛仙,13嵗看林依晨演的惡作劇之吻和十八嵗的約定,14嵗看林依晨演的惡作劇2吻,15嵗看林依晨演的七年級生和空手道少女組,16嵗看林依晨演射彫英雄傳和我的億萬麵包,17嵗看林依晨演的我可能不會愛你,18嵗看林依晨演的愛情恐慌症,19嵗看林依晨演的蘭陵王。

我看著林依晨的戲劇長大。對我來說,看她演的每一部戯都能讓我吸收到很多可貴的東西。她身上有著一種非凡的力量傳染給我滿滿的見識,使我不斷的學習她。她是一位很樂觀很堅強的女藝人,她的外表雖然是很嬌小的,但是比起那些高瘦的人她完全是非常非常厲害。對於每一件事情她都要求完美,於是要求自己不斷奮鬥去做好一切。她是用生命在演戲。她是一本厚厚讀不完的書。她說你不要去活成別人眼中的你,而你要活成自己想要的你,免得老的時候就抱怨一大堆。她有著一種非凡的影響力,喜歡她10年了,她永遠都是讓我更喜歡她,她的表現永遠都讓我覺得很滿意和欽佩。我為你驕傲 林依晨小姐!

我羡慕你對這世界的樂觀,而我從來都沒有過的很樂觀。我從你身上學到了意志堅強,我的個性也和你很像,我也喜歡把所有的事情做到十全十美,要麽不做 一旦做了就要盡全力去做,這樣才不會覺得可惜和遺憾。可是總是學不會如何去樂觀對待每一件事情。所以我總是過的很辛苦很辛苦。我想是跟我家庭有關吧。可是我答應自己從此以後要對自己好一點。不要讓自己活得太累,於是我開始想得更開,把眼光放的更遠。不管10年,20年或者30年,支持林依晨是我這輩子最燦爛的選擇。

至今你把自己的夢想實現了,但是我的夢想還是沒有實現到。不過有心不怕遲,再艱難我也要堅持下去。雖然我和你生與不同國家,有很多時候我也很想要像他人去追星,憧憬想去台灣見你,只不過我目前是沒有能力去做。現在很多人都問我 爲什麽這麽喜歡臺灣?這個問題我其實也考慮了很久 我之前還是分不清到底我只是單純想去臺灣見你還是我也真正的喜歡臺灣。10年過去,我終于有了答案,那就是我喜歡你也愛臺灣這國家,因此不管以後如何我還是要努力把這個夢想實現。

越南到臺灣需要飛兩個小時才到達目的地。只有我和你住同一個國家 站在同一片地 我們的距離才沒有相隔太遠。這也只是我人生中其中的一個目標,不管到最後能不能實現也是看我個人的努力,我只是不想讓自己後來有任何遺憾。你去英國念書了,這一年我也會跟著你一起努力,等你歸來的那一天。同時也期待你以後的新作品和期待你跟小綜的10年之約 惡作劇3吻!

希望一切順利 願最美好的東西都來到你身邊!我們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